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0平米网咖装什么空调好

2016-9-225636佚名

  200平米网咖装什么空调好?网咖既然要打造优质的体验服务,那么适宜的温度当然也是其中之一,特别是像现在大夏天的,空调就显得必不可少了。

  目前市面上的空调类型各种各样,业主们选择的多还是分体空调以及中央空调两种。分体空调常见的有壁挂机、立柜机等,成本上来说选择分体空调相对于中央空调会少一些,但分体空调降温,空气在室内死循环,因此无法改善空气质量,要改善空气质量就需要送入大量新风或装排风机,不过这也就会导致空调用电剧增的情况。

  网咖的人流量大,如果通风不好很容易引发事故,所以建议选用网吧环保节能空调,它制造出来的冷风非常的自然清凉,而且不用封闭室内,随意敞开门窗,使整个场所通风换气,改善了娱乐环境。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