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主机集中管理方案之延长线

2016-9-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行业发展迅猛,现在走进网吧很难看到主机排排坐的现象,事实上网上常常能看到有网友问到网吧主机在哪里之类的问题,这主要得益于老板们采用的网吧主机集中管理方案,延长线方案则是现在使用率非常高的一个,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个网吧主机延长线集中管理的方案到底怎么样。

  针对网吧电脑在使用中面临的防盗、噪音、散热、占用空间等问题,网吧延长器方案能很好的解决问题。现在市面上的延长线各种各样,多数功能上通过一根网线把计算机主机的电源开关、开关机指示灯、重启开关、键盘、鼠标、立体声音频、麦克风、视频、USB接口延长最远达50米。
  网吧延长线方式也就是把全部客户机主机放到一个房间专门管理,在主机上插入设备,用一条网线连接到机位处,用特殊的设备连接显示器、鼠标键盘等。这样管理起来会更方便,节能;对主机设备集中管理也使得网吧隔离了干扰和发热源、机箱噪音,降低了电力等能源消耗,设备有更好的运行环境,故障率大大降低,有效降低硬件维护成本和人工管理成本,还能营造出安静的上网环境。
  网吧主机采用延长线方案,既节约了空间,还降低了电磁辐射和噪音,帮助网吧设计出更安静、宽敞、优雅、舒适的环境,从而提升网吧档次。此外还在很大程度上使主机更安全:因为可以将主机放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维护更简单,也能避免偷盗损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