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尚风网咖,柳市最大电竞网咖

2016-9-6网络整理佚名
  柳市电竞网咖是1000㎡大型电竞主题网咖,汇集上网/电竞/咖啡/休闲/俱乐部户内外活动/首创自主研发设计一体化网咖;另增特色足浴服务。下面具体的介绍一下这家柳市最大电竞网咖

  全部都是4K超清巨屏,椅子全自动。I7处理器,高端显卡。5黑包房,包间有小户型、大户型。
  全民赛事:永远为全民比赛而努力,人人都有机会是冠军。
  游戏特权:推出LOL全英雄全皮肤;任意大区任意ID,即刻使用
  网吧营销大师:在本网咖游戏 争排名、拿奖励 名利全收!
  LOL激情内战:散人内战水友赛激情不断,报名参加即可来战!
  大屏直播:LOL王者大神现场直播,200寸大屏供观看
  俱乐部:加入尚风俱乐部享受丰富待遇,聚会活动、充值优惠
  英雄联盟女队:妹子战队组建中、有意参加可报名、有福利
  花样活动:英雄联盟任务卡、幸运大转盘、每天定时抽奖
  5月1日—5月4日:会员免费上网,新办会员充多少送多少;充值100元以上即刻参与幸运大转盘1次,并获取LOL任务卡一张。
  5月5日—5月9日:会员全场上网2元/小时。
  5月10日—5月14日:会员全场上网5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