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五一最大力度的网咖优惠活动

2016-9-6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优惠活动要推出多项活动,针对不同的顾客人群,满足你们的消费需求,才能吸引到各种顾客人群,下面来分享一一个案例:EM网咖五一网咖优惠活动

  1,EM会员老带新!
  整个5月,EM网咖会员每带一位新会员来店办理会员,新会员充值多少,老会员即可免费获赠等值网费!
  2,充多少送多少!神秘礼箱等你开!5月1日—5月8日
  在EM网咖上网的会员,均可享受充多少、送多少的超值优惠;每充值100元,可额外获得一次开启神秘宝箱的机会(奖品包括网费1000元、EM网咖定制卡式U盘、西伯利亚电竞耳机等超值大奖)!
  3,劳动最光荣!,5月1日—5月8日
  在EM网咖上网的会员,均可参与微信公共平台的“劳动最光荣”活动,扫描EM网咖微信二维码,发送“摇一摇”三个字,在指定时间,攥紧手机,甩开膀子的猛摇,一分钟之内手速最快的十个人即可获得超值大奖!单身汪!展现手速的时刻到啦!
  第1名:EM网咖网费100元;气泡水新品一份。
  第2-5名:EM网咖网费50元;特调新品一份。
  第6-10名:EM网咖包宿卡一张;上网体验卡一张。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对于人气的提升很有帮助,要知道人气对于网咖经营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参考一下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