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邵武最大规模乐游网咖开业五重活动

2016-9-6网络整理佚名
  乐游网咖开业了,有霸气的水吧台,宽敞的休闲区,高端圆弧区,卡座区,对战区,同时给广大顾客推出五重活动项目,乐游网咖开业活动的内容如下。

  活动一:充值即送!凡活动当天来乐游网咖充值即送网费,会员20元起办,冲多少送多少;
  活动二:2000杯饮料免费送,告诉朋友即送(你懂得),更可无限续杯;
  活动三:1000箱王老吉免费送,开业当天加会员既送1箱王老吉;
  活动四:英雄联盟/dota2:英雄榜5杀排位赛送500元网费;好运榜排位赛六连胜送100元网费;排位赛10连跪送50元网费。
  活动五:凭红日影城观影券票根免费送任意饮品一杯。此活动长期有效。
  在乐游网咖可以歇脚、聊天、倾诉、打游戏、听音乐、避雨、小聚、商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