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有效的网吧网咖营销手段有哪些

2016-9-5网络整理佚名
  在任何一种经营方式当中,营销手段是最重要的,对于互联网这个行业也是如此,有效的网吧网咖营销手段能够提高网咖竞争力,增加客源,那么有效的网吧网咖营销手段有哪些呢。

  首先就是推广营销,把网吧“卖”出去,通过网络社区营销:论坛、贴吧、QQ群、微信群等。
  在当地比较热门的贴吧发表一篇能够置顶的帖子,其广告覆盖人群那也是相当的广的。关于论坛、或者贴吧发布的内容,可以是一些网吧特色或者是一些能够引起读者兴趣的话题,适当的发布网咖活动、促销等信息。此外,做好QQ群、微信群的粘性互动,以互动为准,怎样增加群成员,如何保证聊天群的气氛与活跃度,这是运营粉丝的关键。
  其次在增加了粉丝之后,怎么留住粉丝呢,这就涉及到小礼品、实用物品营销。
  免费的东西,谁都喜欢。网吧可以结合周边商圈做一些小成本的营销,比如针对商店赠送印有网吧信息的手提袋、塑料袋,或者是广告鼠标垫等,针对饭店赠送印有网吧信息的纸巾等,这些都是比较可行的,实用的东西也不会引起反感。当然除了针对外部的推广外,还可以针对会员进行营销,比如充值赠送、积分换购、积分抽奖等方式,小礼品可以是定制的水杯、纪念品或者台历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