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电脑桌的如何设计

2016-8-2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电脑桌必定要订制,除非要搞贵宾高消费区,不要搞皮椅以内的奢华家伙。这是使网咖感观上差异于别的网咖最显眼的地方,除了外观,网咖电脑桌设计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包括以下这些。

  电脑桌的设计,首先是桌面预留走线口,假如选用磨砂处理的话,后边的鼠标垫就能够省掉,而且作用十分不错。需求特别留意的是,千万不要选用市面上多见的那种键盘托盘鄙人,可抽拉式构造的款式,通常的网咖用户,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不会喜爱这种感受。
  必定要将键盘和鼠标与显示器置于同一平面,或许桌面上有为放置显示器专门开了板口,而使显示器底座低于鼠标键盘平面。两张相邻电脑桌之间最佳建有隔板,为了省料,在定制的时分,每台电脑桌两头的立壁一面长一面短即可。模块化的构造十分便利咱们依据室内电脑摆放的方向和方位自在插装。
  机箱的放置处,前面可加做一横板,不需求太宽,大概二十厘米即可,这样正好可将电脑机箱的光驱面板遮盖住,但不会遮住开机和复位按钮。
  另外装一把小锁,整台电脑桌编号即可,钥匙的保管不会是大疑问。这样一来,锁与横板的加装,每台电脑桌会添加不到十块钱的本钱,但这样做防盗作用会十分好,不开锁不能移动机箱,失盗必定是不会发生了,乱拔网线之类的损坏性行为也能从根本上根绝。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