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关于网咖布线的经验之谈

2016-8-2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布线作为一项网咖装修的基础工作,布线是否合理,会直接影响到网咖日后经营过程中的效率和安全问题,下面就来分享一些网咖布线的经验

  首先在网咖装修之时,一定要请专业的布线公司或有经验的网管来完成。他们对装修网吧网咖有丰富的经验。
  其次初期规划网咖布线方案时,要兼顾美观和实用,需要符合网咖整体的装修风格,与网咖的建筑格局相符;实用就是要方案简单可行,同时又可以尽可能地节约成本。
  除此之外,根据网咖经营特点,还要兼顾安全性,切不可将布线弄得一团乱麻,成为火灾隐患;稳定性,网咖是一个营业场所,每一条网线稳定与否直接关系到网咖的收入,决不能乱用质量差的线材和交换机。
  同时网咖规模随着经营时间的深入很有可能会逐渐扩大,网络也从过去的百兆发展成千兆,这就要求网咖在制定布线方案时具备一定的可扩展性,预先做好发展计划,日后才能更轻松地实施扩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