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整体装修的经验之谈

2016-8-26网络整理佚名
  经营者在装修前,对网咖整体装修都要有一个总体规划与思路,首先就是根据对网咖定位,对主要消费群体的了解,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确定装修的主题,接下来再展开装修的具体事宜,分享一下网咖整体装修经验

  网咖的装修一方面需要迎合消费者,对于一个位于学校周围的网咖,消费群体主要是大学生,装修就需要迎合大学生青春的特点。另一方面必然也考虑成本的问题
  在装修风格上面,网咖的装修一般都以简单、大方、适用为主,给消费者以赏心悦目、轻松愉快的感觉。但是目前有些网咖也有一些突破,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采用不同的主题。
  例如有一家网咖,墙面被五颜六色的油漆涂满,颜色以冷色调“绿色”为基调,抽象派的风格,时代与自然的和谐美处处体现出网咖业主别具匠心的用意,吧台对面的休闲区,墙面以暖色“红色”为主格调,以烘托主题。整体上烘托出网咖安静、幽雅的气氛。
  也有另类网咖加入了长城、碉堡、果树等主题,在网咖内按照不同的分区,划分了壕沟区、监狱区、梅枝区、前线吊桥区、算珠区和战壕区等,给消费者以另类享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