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空间设计规划

2016-8-26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空间设计应该设计到网吧的每一个点、线、面,保证这些地方都不会有任何纰漏,场地小和场地大的网吧场所装修的区别是很大的,下面就具体的谈谈网咖装修空间设计的问题。

  首先关于相对偏小场所,规划构思的时分,应遵从一条主要的准则:简练。简练并不能为网咖节约多少空间,但是看其来比照开阔,显得大气一些。
  而关于相对偏大场所,四路规划的时分要留意合理切割空间。合理切割空间,不会让有些拥堵,有些开阔,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受。当然合理的切割空间还要从卡座的规划、包间的规划等各方面思考。
  其次就是细节问题,网咖大厅的设计布局时应该注意,一般过道顶端死角,放些花草,以营造温馨和舒适的氛围,也可以到底的过道底部墙面,以简洁明快的格调为主,可在墙上做个造型,以色彩分开涂刷效果,可节省空间,也可以有个性。
  洗手间方位既要隐蔽又要方便顾客,如果有个小的露天阳台就比照好,能够开个吸烟区或者歇息区。并且还大大地强化了网咖的档次和形象,花不了多少本钱,却体现得十分人性化。
  网咖属于高档次消费场所,设计过程中我们一是需要注意档次的建造;二是人性化和舒适化的追求。
  (注: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