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开展电子竞技大型赛事

2016-8-24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因其自身的场所优势和社交潜力,无疑是最具竞技氛围的电竞场所之一,电子竞技大型赛事氛围的创造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当然除此之外,网咖电子竞技大型赛事还能带来品牌影响力,和打破地域局限性。

  首先2009年以来,电子竞技的媒体价值逐渐得到媒体业界重视。电子竞技大型赛事在网络媒体、电视媒体的曝光率极高。ESWC每年现场吸引2万至3万的观众,以及通过其他媒体观看的上千万的观众。
  例如,ESWC于2005年第二次在中国成功举办的电子竞技盛会,设立了25个中国分赛区,270名进京参加总决赛的选手,100000名现场观看决赛的观众、500000元的奖金和奖励、1000000元的媒体预算、1500000名在网上观看视频的观众、9000000个浏览ESWC网站的独立IP。这种媒体的价值对于网咖的品牌价值塑造非常有利。
  其次电子竞技大型赛事打破网咖的地域局限性,地域性是网吧的一个非常显著地特征。通常来讲,国内90%的网吧所服务的人群为附近的居民、学生、打工者等,只有极少数的网咖通过个性化服务吸引驱车前来的远程顾客,在局部地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咖的上座率。
  电子竞技大型赛事活动通常关注度极高,活动现场不仅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也包括全球各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明星粉丝等。电子竞技大型赛事在网吧举办,能够短期内为网吧聚集大量人气,并且赛事结束后该网吧也可以维持1周左右的高人气。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