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制定网咖绩效考核制度的经验之谈

2016-8-23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规范管理,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专门制定考核制度,但有些网咖考核制度管理效果却并没有达到预期,甚至是起到了反作用。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管理者只是为了制定网咖绩效考核制度而制定,并没有了解实际情况以及绩效常识。这里就说说制定网咖绩效考核制度的一点经验,以供参考。

  首先制定网咖绩效考核制度肯定要弄清楚是根据什么来做,这个肯定不是盲目进行,可以根据员工的岗位职责、绩效考核评分表(通知式、抽查式、举报式等)、清洁计划完成度、奖惩制度以及营业额销售目标的完成度来做员工的绩效考核。
  其次还要搞清楚绩效考核成绩与整体薪资架构的关系,要时刻让员工感觉自己是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工作,表现好薪资高,表现差薪资少,网吧联盟觉得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及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
  当然制定绩效制度时弄清楚绩效与晋升机制的关系是非常有必要的,良好的晋升机制是网咖留住人才的基础,其中需要考虑包括晋升周期、晋升条件、晋升职位划分、晋升后的权利及薪资等内容;帮助员工在网咖环境里得到良性成长。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