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导致网咖水吧销售业绩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2016-8-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水吧的收入占了营业的很大部分,所以网咖水吧销售业绩是很关键的,但是很多网咖业主都反映,在经营过程当中,网咖水吧销售业绩下降,大大减少了网咖的收入,我们首先要分析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业主出于节省成本的目的,偷工减料,更换原物料供应商
  有很多网咖经营者为了节省原物料成本,常常低价采购无保障的原物料,导致制作出来的饮品口感差异大,甚至出现质量问题,顾客体验度下降,水吧营业额降低,顾客流失,得不偿失。
  第二:水吧操作员不专业,这点是最关键的
  口感好的饮品才有顾客买单,作为一个出色的水吧师,要想做出一杯顾客体验度高销量好的饮品,必须要多加练习,孰能生巧,并对自己每次做出来的饮品口感做对比,看看是否有所改进,口味和老师调制的是否有所欠佳,查找原因,确保做出更完美的饮品。
  有些水吧操作员在操作几遍以后,就开始私自篡改配方,认为自己已经熟练,而不用量具来称量原料,导致口感出现偏差,极大的降低了顾客体验,导致顾客对饮品失去兴趣,影响销售额。
  导致网咖水吧销售业绩下降最主要的两个因素就是这个,业主们要重点抓这两项,才能提高网咖水吧的销售业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