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维盟智慧wifi助力网吧,开创网吧WIFI盈利模式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庭电脑的迅速普及,上网渠道的多元化以及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导致网吧行业逐步进入“微利时代”经营停滞不前,生存举步维艰。为谋求发展,网吧业主纷纷变身转型,于是乎,传统网吧改良加强版新生态“网咖”应运而生。一些网吧甚至突破原有的经营模式,开设网吧WIFI盈利模式。不禁有人会问,网吧如何实现无线上网?开通WIFI上网后,还怎么赚钱呢?维盟智慧wifi助力网吧,开创网吧WIFI盈利模式。   你可是设想一下:坐在整洁干净的沙发上,整一个舒服的坐姿,点一杯最爱的咖啡,网咖环境舒适,再在硬件配置超好的电脑上体验一把,或拿出手机、平板等移动上网设备畅享“网咖”wifi网络,逐渐成为新型网民紧跟潮流的一种娱乐休闲方式。
  网吧转型网咖是迎合市场需求,而网吧覆盖wifi是迎合受众,投其所好。在几乎“人手一机”的现在,网吧场所覆盖无线WIFI实属明智之举,纵观四周,人们离不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离不开wifi网络,网吧部署无线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提升服务档次,减少排队客源丢失,聚集更多人流量,提高网吧行业竞争力,总而言之网吧部署无线WiFi已然成为发展刚需,更是一种服务提升的标志。   维盟智慧提供的不仅仅是普通维盟的无线上网服务,更让人震惊的是它专为网吧商家“私人定制”精准高效且免费的无形广告推送功能!维盟智慧WIFI登陆界面彰显网吧形象,支持QQ,微博,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登陆,对接时下热门社交平台(微信、微博),促进客户分享信息的同时积累官方社交平台账号粉丝,形成广泛的传播营销,系统智能记录每日客流量和客户数据,方便二次销售,对客户推送企业或网吧的产品信息。   众所周知,现在95%的手机使用者使用的都是智能机,智能手机最“爱”的自然是wifi网络。很多年轻人去餐厅、水吧等地方消费时,首先会问老板有没有WIFI,密码是多少?那么在网吧部署无线WiFi,已经是势不可挡。但是不管是网吧还是“网咖”盈利主力军都来自于网络服务,因而网吧无线当然不能让人蹭网,那么网吧业主可以结合维盟的无线WiFi二维码扫描上网,这样一方面杜绝旁人蹭网,另一方面又可以满足客人的需求。真正实现手机扫一扫,上网乐无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