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咖水冷设备是什么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一些高端网咖出现了网咖水冷,慢慢已经火了起来,多数者对水冷并不了解,或许只是被炫酷的外观所吸引,水冷是一款怎样的设备难以明了那么网咖水冷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冷属于电脑主机的散热设备,主要针对CPU、显卡的芯片散热。而在电脑散热方案的类型中,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1、风冷散热:最为常见的散热方式就是风冷,也就是我们在盒装CPU看到的风扇,这种散热效率较为普通。
2、铜管散热:更高级一点的是铜管散热,一般在显卡散热模块中较为常见,比风冷散热的效率要高一些。
3、水冷散热:水冷散热的效率在这三种散热方式中是最好的,配合灯光的搭配,外观炫酷。
这只是被普及的几种散热方式,其他类似液氮的制冷方式暂且不提。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单独出售的散热器,就包含这三个类型,价格和质量也是高低不等。而网吧行业内所讲的水冷机箱,一般就是个性十足的半透明、透明、支架型机箱配备水冷散热器的机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