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收银员的工作职责有哪些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我们对传统网吧收银员的印象都很差,现在的网咖收银员都很规范,态度热情,在工作上面有规范的行为准则,那么网咖收银员的工作职责有哪些呢。

1、当顾客来到我们网咖时,如该顾客还不是我们网咖的会员,收银员应向他推荐办个会员,并向他说明会员在我们网咖有打折的优惠。
2、收银员不能因顾客的态度而有所改变。与顾客交谈时相互让步,不得与顾客大声争辩、吵闹,应保持一种临危不乱的心态去处理突如其来的事情。
3、交接班的时候要提前15分钟清点饮料、帐目,保持好吧台卫生环境。不得在上班的时候大声喧哗,吵闹,会客,吃零食,看书。放音乐的声音不得大于顾客的问候声。
4、员工除收银员外所有服务员与技术员都一律不准随意进出收银员(技术问题例外)
5、收银员要对钱币识别、作假能力要强,要懂的交换班的事物,上网高峰期时,要特别注意识别假钞。要先帮顾客结好帐目后,再开卡。如:收到假币、点卡充错、帐目不对多少金额当班收银自己掏腰包。
收银员关系到整个网咖的形象,直接面对顾客,并且与账目直接接触,这些都是基本的工作职责。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