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制定网咖员工的工作制度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咖的日常经营当中,对网咖员工的行为规范是很严格的,这就需要制定严格网咖员工的工作制度,那么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要如何制定合适的方案呢。

  1,任何的员工上班要穿统一的工作服,佩戴工作证,必须服从上级的统一工作安排及指导。
  2,员工上班必须准时,不准迟到、早退,每天按时到岗,不擅自离岗、串岗。迟到十分钟罚款五元,半个小时者罚款十元,迟到二小时以上按旷工一天处理,特别事情要迟到要在上班前20分钟打电话通知主管。
  3,各员工除收银员外所有服务员与技术员都一律不准随意进出收银台(技术问题例外)。
  4,上班时间服务员不准老站在客户后面时间过长,每个班次的服务员、网管、收银员都不准在上班时间内上网及睡觉,更不能借助和客户熟悉之便借用客户机上网(如挂游戏在客户机上)。
  5,如员工发现顾客有东西落在网吧,应立即把东西交到吧台。服务员如有发现陌生人老站在客户后面或经常走动,应及时通知客人是否是其朋友,如不是,应及时提醒客人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6,上班时间禁止离岗,如有特殊的事情得到主管允许后方可。
  一般来说,在日常经营中,做好以上的工作规范就是合格的,当然每个网咖经营情况不同,可做适当的改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