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营业前期的准备工作事项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咖营业前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才能让网咖正式营业,之前北京有个土豪网咖,就是因为一些证件没有处理好,结果停止了营业,那么网咖营业前期的准备工作的事项主要有哪些呢。

  1. 营业执照(工商),网络文化许可证(文化),公共上网安全(公安),公共场所消防合格(消防)等:主要证件确定能办下来的日期,根据日期计划装修安装。
  2. 同装修单位,网络技术,消防:三方共同参与装修设计。
  3. 注意所有方面尽量考虑全:
  4. 消防,供电,网线,分区,机房机柜,空调,换气,灯光,卫生,监控,吧台,水吧,货品架,仓库:
  5. 制定网络工程方案,水吧小商品方案:具体到所有要用到的东西什么型号要基本确定了。
  6. 出预算表,每个单位负责的项目都自己分别列好预算,准备资金。
  网咖营业前期的准备工作主要包含以上这些,涉及到各个方面,都是要做好的,大家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