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遇见网咖英雄联盟联赛活动内容

2016-8-1网络整理佚名
  组织网咖英雄联盟联赛的主题竞技模式也是网吧转型的一大方向,能够让消费者保持很高的忠诚度,如果想要开展一次这样的竞技联赛活动,可以参考一下遇见网咖英雄联盟联赛的活动内容。

  所有参加比赛人员,均可免费享受指定饮品一杯,全场商品8折优惠)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22日--2015年9月30日
  2、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日
  3、奖励前四名
  冠军:现金500+网费500=1000
  亚军:现金300+网费300=600
  季军:现金200+网费200=400
  第四名:现金100+网费100=200
  比赛产生的上网费用顾客自己承担。
  报名电话:0816-2273077,报名QQ:576657506。
  报名期间遇见会员带朋友新加会员充值50元以上可获得遇见精品礼包一份,
  这种网咖英雄联盟联赛主打的电子竞技的招牌,通过强大的硬件并经常举办线下的电竞比赛来吸引固定的消费群体。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