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增设无线wifi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移动互联网的生活,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如果网吧增设无线wifi提供了另外一种服务,去网吧上网虽然有电脑,但是用手机的人更多,有wifi的地方就一定会有人聚集,网吧增设无线wifi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只需要购买网吧专用的无线路由器,推荐JCG/捷稀JSS-ACS8018 无线路由器,用智能投送无线系统:集路由器、4口交换机、无线AP、智能投送无线等功能于一体,可以单独使用路由器,也可以用路由器当主机配套吸顶式无线AP 管理使用,从而可以在结构复杂的区域环境中组建具有广泛WiFi覆盖的无线网络。
有些业务会问,网吧提供无线,会不会造成网吧宽带资源的占用,导致电脑上网慢,现在的网吧或是网咖都是配置的高速宽带或是光钎,完全能够提供无线上网,只要进行适当的设置,以及宽带的限制。
增设一个无线wifi能够让更多的顾客喜欢,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就是顾客对网吧的认可,同时增设无线wifi对网吧内的网速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总体上说还有好处多多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