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做网咖高层管理的条件有哪些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经营一家网咖对管理层的要求比较高,网咖高层管理综合条件要高,很多网咖在这方面都不注重,认为开网吧开网咖只是经营模式的区别,其实在管理上有更大的区别,网咖高层管理条件主要有以下这些。

1、年龄23-35岁,男女不限,性格开朗、善于交际、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2、有3年以上网吧管理经验或类似管理经验。
3、有一定的电脑技术,掌握门店各种设备的维护保养知识。
4、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培训经验,因为要培训、指导门店员工按照公司规范要求最好服务接待工作。
5、有团队意识、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
6、为人诚实,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无不良嗜好。
7、有大型网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网咖高层管理就是店长,经理,主管,在应聘或者是招聘的时候,按照这些条件来,才能用专业的水平来经营网咖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