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咖经理人的职责是什么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咖经营都需要一个专业的经营管理人员,那就是网吧网咖经理人,也就是店长,招聘一个店长的成本很高,所以业主们对其要求也是很高的,网吧网咖经理人的职责主要是以下这些。

  1、全面主持店面的管理工作,配合总部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
  2、负责门店的检查、培训、指导门店员工按照公司规范要求最好服务接待工作
  3、执行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
  4、做好门店的分工管理工作;ont
  5、监督商品的要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等有关作业;
  6、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尺度;
  7、掌握门店各种设备的维护保养知识;
  8、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
  9、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10、负责对员工的培训教育。
  作为经理人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才能帮助老板经营网咖,才能做一个成功的经理人,当然对自身管理水平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