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高校附近的网吧赚钱的招式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在经过两个月的暑假休息之后,高校学生们又将重返校园,高校附近的网吧也氛围也热闹了起来,尤其是引来一些新生,正是高校附近的网吧赚钱的好机会,给大家支支招吧。

  首先就是针对不同类型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对于高校学生而言,大家对上网场所的需求还有很多不同。经常光顾上网场所的人群大概可以分为三类,一种是游戏爱好者,第二种学生顾客则是以上网聊天休闲娱乐为主,第三种则是自己没有电脑,但是对电脑有工作需要的,即学习时需要用到的。
  其次利用网吧平台,提供增值服务,烟,茶水,方便面的消费的量都是非常大的,一个月下来,光是卖这些东西赚的钱,至少就足够用来交电费了,这些基本上是每个网吧都会做的。
  另外,由于处于高校内,学生对打印,复印,传真,刻碟之类的需求也非常大,上网场所完全可以开拓这些方面的业务,比如每学期末的论文,课业打印,一个学生至少就得打印上100张A4纸,这部分算下来,利润可以说非常丰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