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管理细节之招聘的那些事儿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人才是网吧的宝贵财富,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通过招聘来寻找优秀人才,招聘也是网吧管理细节的重中之重,但要把网吧招聘工作做到位也不简单,这里网吧联盟就说说网吧招聘的那些事儿。

  网吧人才能帮助网吧更好的发展,事实上不少网吧总因为人员未能及时补充导致运营困难,同样的招聘广告挂出去,但因为位置和内容的不一样,常常会得到不同的效果。
  对此网吧联盟建议大家在发布网吧招聘广告时尽量选择在那些打工人群流动量大的地方粘贴,毕竟不少网吧相关的工作所需技术性并不强,重复性较高,所以对从业人员的能力要求并不高,很多网吧业主打出了“有无经验均可,只要会用心干好工作就行”的招工条例,作为很多有志年轻人,更加看重的是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当然管理者们多看看那些比较优秀的招聘广告也是很有帮助的,这里提供一个范例:网吧现招聘收银员10名,女性,18-28岁,有无经验均可,会用心干好工作即可。待遇xxx。表现优秀可以适当加工资,晋升领班。招聘启事要明确写明作息时间,奖金额度,为员工规划的晋升路线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