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收入业绩差怎么办

2016-7-27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咖商业模式中,除却网费的收入外,最大的一项应该属于网咖水吧收入,但从行业调查发现,大部分网咖水吧收入业绩差,有些基本的水吧功能也做不到位,没有发挥水吧最大的功能。

  首先就是在不借助营销外力的情况下,想要实现高利润的水吧收入,绝对少不了产品的展示功能。这个模块,一般分为两种,即是菜牌和展示柜。
  其次咖啡是世界主要饮品之一,也是网咖水吧饮品中的一个大项,其利润率普遍在300%以上,也正因此得到众多网咖投资人的关注和认可,针对网咖群体销售还要有合适的营销策略。
  奶茶饮品,曾在几年前就开始风靡全国,大街小巷的奶茶门店也层出不穷,消费群体更是不在少数。所以,奶茶饮品不可缺少。
  还有简餐方面,时下最流行的是简餐料包方式,省却了人员成本和空间成本,操作十分简易利润率高,特别推荐网咖投资人选用。
  网咖门店的水吧产品设计要结合消费群体定位合理搭配,切莫选择大众产品,难以产生吸引力影响水吧销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