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看就懂!2016开网吧网咖的手续办理流程

2016-7-27网络整理佚名
    开一家网吧或是网咖并不是说买好电脑、装修房子就可以了,正规经营还是需要办理相关手续的,有些想要开网吧网咖的业主不知道2016网咖手续有哪些,纷纷在网上求2016网吧手续办理流程,但网上很多信息都比较复杂,这里网吧联盟就介绍个实用的手续办理流程,让你一看就懂!

    1、先去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企业登记名称
    2、与当地宽带运营商签订服务协议
    3、去当地的公安部门办理安全审核意见书
    4、当地文化部门办理文化准营证
    5、填写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经营许可证申请表
    6、经营许可证预审(各地时间长短不同)
    7、(如果合格)到通信管理局部门办理经营许可证(由当地电信送达或通知)
    8、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9、办理互联网接入等手续
    10、由当地互联网接入单位
    11、营业执照复印件到公安、文化部门。
    一般来讲业主们从第一个步骤这样一套流程做下来就差不多了,当然每个地区可能在政策方面会有些不同,网吧联盟建议大家多多关注当地网吧行业相关政策信息,也可以直接咨询当地相关部门或是到我们txwb论坛提问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