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个靠谱的网咖店长工作内容有哪些

2016-7-16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投资者来说找到一个靠谱的网咖店长会省心很多,店长作为网吧管理者,其工作是否到位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网咖盈利,看到很多网友问到网咖店长工作内容是什么,下面就来详细说说店长的工作要点。

  1、检查:网咖店长每天早上进店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包括商品库存、店内卫生、电脑机器、POP摆放位置、宣传单页等重点位置。以确保当天货源充足,环境干净、设施畅通,保持门店良好形象。
  2、激励:针对每位网咖员工良好的工作表现,给予相应激励。如员工精神状态,店内每日运营数据分析,有突出表现都要给予相应鼓励,激励可以建立员工集体荣誉感,以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3、指导:网咖店长不仅要起表率作用给予每位员工相应的工作指导,还应对门店日常事宜及一些突发事件要随机应变的处理妥当。
  4、分析:网咖店长需对每日店内的业绩进行分析,好的业绩继续发扬,不理想的业绩要详细分析究其问题,对各岗位人员进行调整或是选择正确的方法得以改进。
  5、总结:总结工作情况是很有必要的,对做好的方面及表现良好的员工加以表扬,并让优秀员工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乐趣,能让大家共同进步。同时也可给讲一些遇到过的突发事情、顾客投诉用哪种方法应对最为合理。最后还要制定工作目标,让员工明确岗位职责。
  一个靠谱的网咖店长对于网咖整体盈利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网吧管理在整体运营了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网吧联盟觉得一个靠谱的店长也会帮助网咖更好的发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