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炎热夏季网吧网咖装修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6-7-12网络整理佚名
  炎热夏季虽说被很多人都认为是不适合装修的季节,但也有不少网吧管理者因为一些原因会选择在夏季来做网吧网咖装修工作,事实上夏季网吧网咖装修只要注意一些问题,并按正常施工工序来做也是能达到好效果的。那么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1、安全问题。炎热夏季气温相对比较高,气候也较干燥,为了安全着想,材料应尽量摆放在阴凉处,同时避免内部空气不流通,或温度过高而导致火灾事故。夏季装修材料应尽量少摆放在工地,这样即可减少事故发生的隐患。作业时的电器、工具也应尽量与材料保持一定的距离,带电作业时尽量远离材料,最好就把工作区域和材料区域做一个合理的划分。
  2、通风问题。网吧网咖装修多多少少会产生气味,有些网友觉得夏季是装修污染的高发期,为了避免有害气体的伤害,应尽量选无毒和少毒的装修材料,在条件的允许下尽量让房间通风透气,如条件不允许,即可选用一些通风装置来降低室内有害气体。
  3、网吧网咖采用壁纸、涂料的话,应自然阴干。夏季空气比较干燥,在贴壁纸前一定要先把壁纸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同时不能把门窗打开,否则墙纸可能会迅速失水发生收缩变形。
  4、霉味问题。夏季出现发霉变味的情况很常见,对此装修公司通用的办法就是开空调抽湿,把空气中的水分抽走,同时设备柜门不能关闭,应保持通风状态。如装修后还是存在各种气味散发不出去,就应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或是在房间里放一些柠檬、桔子、香蕉等以去味。
  5、雨天最好不刷漆。对于木制品,无论是刷清漆还是做混油,都不能在下雨时刷。可以先干点其他活,活着暂时停工几天。
  网吧联盟觉得如果业主们选择在炎热夏季对网吧网咖装修的话,以上这些注意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以免因小失大,就得不偿失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