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开网咖选址的技巧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运营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个好的经营地,开网咖选址的好,经营就成功了一半,那么最关键的开网咖选址的技巧是依据顾客的分布来进行划分,只有了解网吧的顾客结构和顾客需求后,才能够正确的选择出最适合网咖经营的地址。

  当然网咖属于商业性质的,首先要遵守相关的法规,否则不能正常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再来具体的谈选址的问题,首先要考虑有效顾客影响范围内是否有足够和稳定的顾客或潜在顾客群体,如可以在靠近流动人口密集,或学校、社区、工业区等地。
  选址好了之后,确定一个具体的位置,交通不方便和宣传方面的弊病往往会影响整个网咖的营业,先考虑的应该是店面宣传方便,交通方便,人流多的地点。
  最后看营业场所是否符合开网咖,要在通风、空调以及采光以及周遍环境里,如果营业场所某些方面不适合,如通风不好,对一个网咖上网场所来说是不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