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老会员活动如何策划

2016-7-7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通过各种活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新会员,但是对于老会员却没有其他的活动了,如果做一做网咖老会员活动,能够增加顾客对网咖的粘度,网咖老会员活动策划方案如下。

  活动一:老会员带新会员到网咖消费,网咖根据新会员的消费情况,每月给予老会员一定消费返利;
  活动二:老会员带新会员到网咖消费,老会员每充值一定额度的储值就可以货赠一张优惠券,凭优惠券,老会员带朋友办理新会员,老会员和新会员都会额外获赠一定额度的储值,它考虑到的新老会员的各方利益,如果没有老会员带入会,新会员也获得不了额外的储值奖励;
  如果没有新会员加入,老会员的优惠券也只是一纸空文。这样的活动四处宣传后,老会员总琢磨着去哪找些朋友过来加入会员。新会员总琢磨着去哪里找个老会员拿优惠券带他入会获得额外奖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