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连锁网吧装修的细节说明

2016-6-28网络整理佚名
  连锁网吧经营重在提升环境质量,机器配置,所以关键在于装修,连锁网吧装修不能盲目效仿网咖也弄个水吧,这样投资很大,而且连锁网吧这部分的消费群体不多,从其他细节来谈装修的问题。

  首先是网吧吧台,是整个网吧的形象的集中体现。所有顾客的上机,下机,充值等操作都要经过吧台进行。吧台的设计风格各有不同,但是吧台设计应该符合时代感,另外还有明显的表现本连锁网吧的LOGO,体现出网吧的整体形象。
  其次就是网吧大厅的空间设计,这个按照每个网吧的需求来设计,但是在装修上,色彩,装饰要一致,比如都使用暖色调的灯光色彩,墙面统一用一种墙纸,为了营造写气氛,过道顶端死角,放些花草,也可以到底的过道底部墙面,以简洁明快的格调为主,总之整个色彩要搭调。
  洗手间位置既要隐蔽又要方便顾客,如果有个小的露天阳台就比较好,可以开个吸烟区或者休息区,对于饮料小吃的销售也是有促进作用的,而且还大大地强化了连锁网吧的档次和形象,表现得十分人性化。
  装修无非就是从吧台,大厅,包厢,卫生间,再加上一些装饰,一个风格鲜明、有特色的网吧装修设计,能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增加对网吧的粘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