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现在开网吧回本的周期很长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政策的开放,让很多投资者都想开网吧了,毕竟网吧经营门槛很低,然而与10年前相比,开网吧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有钱开网吧,也要考虑到开网吧回本的问题,就目前来说,开网吧回本的周期很慢。

  就拿某网吧来说,加盟连锁网吧经营多年,总共有100台电脑,上座率基本上都在90%以上,每个月的纯利润也有几万元。然而好景并不长,进入2011年后生意开始下滑,上座率逐渐降低。
  为摆脱经营困境,吃网吧决定重新装修,购买了更为舒适的沙发座椅,更换了全新的主机以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改用更快的光纤接入,使网吧的整体环境大大提升,可是如此巨大的投入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盈利状况不可观。
  如果要开一般的网吧,不用多做考虑,投资大,回本慢,而且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来满足顾客的要求,本都没收回来,又要进行一次投资,网吧早已进入了疲软发展期,现在不适合开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