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咖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2016-6-23网络整理佚名
  夏天是蟑螂活动的高发季节,网吧网咖出现蟑螂而网吧管理者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体验,网吧灭蟑螂的方法很多,但蟑螂很难一次性灭杀清除,对此有些业主也积累了一套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这里就来详细说说。

  根据蟑螂的特点,灭蟑螂一般是件持续性工作,网吧网咖灭蟑最好进行综合防制,而且需要持续防制。网吧网咖桌子缝隙、电脑中都是它喜欢栖息的场所。先要通过环境卫生治理、物理防治手段,清理蟑螂生存的环境,管理好蟑螂能够吃的食物。
  重点是要进行化学防制,也就是通过使用毒性低、刺激小的化学药品来灭蟑。应先采用喷洒剂进行喷洒,以快速降低蟑螂密度,然后再使用毒饵、胶饵、粉剂等持续灭蟑。饵剂要隔一个月左右进行补充。灭蟑工作持续一定的时间后,再要灭蟑时要注意杀虫剂的更换,以避免蟑螂产生抗药性。有业主表示网吧灭蟑螂可以选择针筒型的蟑螂药。
  txwb网吧联盟认为网吧网咖要彻底灭绝蟑螂的话,还是要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整洁干燥。封堵好各种孔洞和缝隙,以防止蟑螂进入和减少蟑螂的藏身之处。此外选择蟑螂药来灭绝也是要注意的,如果选不好,也不能灭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