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LOL主题对战网咖装修环境赏析

2016-6-20网络整理佚名
    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如果你是英雄联盟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你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吗?现在各大城市都开始出现LOL主题对战网咖。在元旦期间,新市区延安路东一家LOL主题网咖开业,网咖装修环境一流。华丽的装饰、高端舒适的高背椅、火热炫丽的豪华吊灯,你还能在吧台看到工作人员调制咖啡!
    刚进大厅,这沙发,这地板,瞬间感觉回家了。网咖电脑配置好,瞅瞅这大屏幕,不戴眼镜我也能看清小地图了,偷塔五杀。在这个环境下端着杯热饮,看着大神的即时比赛,和周围的小伙伴交流着游戏心得别提多带劲了。网咖环境好,很适合和好朋友玩玩休闲游戏,看个碟,来杯果汁,顿时感觉好小资,再也不用担心女朋友站在背后说:我饿了,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你可以把她安置在网咖休闲区,看她喜欢的偶像剧,自拍以及吃爆米花。然后和好基友们一起开五黑!
    网咖上网价格和普通网吧不一样,在试营业期间门票半价,普通门票35元/人(原价70),包房门票48/人(原价96),豪华包房58/人(原价116),专属你们的网络战场。网咖会经常展开一些店内电竞赛,不只是lol。怎么样,你的大刀是否已经饥渴难耐,你的女友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你会在这里看到真正的大神,体验真正的电竞,当然,也免不了这些熟悉的台词,狭路相逢勇者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