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元旦网咖抽奖活动方案

2016-6-18网络整理佚名
      马上就要元旦了,放3天小长假,正是做活动的时候,这是元旦网咖自我推广、增加新顾客群体、维系老顾客、并扩大巩固市场主导地位的良好时机,元旦网咖抽奖活动怎么做呢。
用抽奖获得网吧会员手机号,幸运大转盘是通过顾客上机获取免费抽奖的方式参加幸运大转盘。

     (1)网吧上网顾客,只要当天在本网吧上机,都有三次免费抽奖机会!
     (2)输入会员卡号、填写手机号获取抽奖资格,点击转盘自助抽奖;
     (3)顾客抽中一、二、三等奖后,本人证件到网吧吧台登记领奖;
     (4)顾客可通过活动网站“中奖信息查询“功能查询个人中奖记录!
     (5)顾客乱填写会员卡号和手机号,视为无礼取闹者,自动弃权。
     在这元旦3天假期,每天可以免费抽奖三次,每天为了实现快速提高网咖营业额,这样的活动适合在短期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