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管理与维护网吧网咖会员的三个要点

2016-6-17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行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下网吧网咖会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网吧网咖如果有稳定会员群体无疑占据很大的竞争优势,但网吧网咖会员管理与维护工作还是有点窍门的,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管理与维护会员的工作没做到位,并不能达到应有效果,这里就说说三个要点。
1、加入网吧网咖会员要合理设定一定的门槛,没有门槛相对来说并没有太大价值。因为在竞争中一些对价格敏感的会员就很容易被拉走,但如果会员还有上网费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拉走了。因此txwb网吧联盟认为想办法让会员顾客在卡里保留一定余额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也算是基本稳定了顾客。
2、网吧网咖设置会员优惠价格是很有必要的,但不要太夸张。毕竟喜欢小额充值的顾客比例会更多一些,会员价格太夸张的话,可能就影响非会员顾客,导致这类群体的流失。txwb网吧联盟觉得对于一些没有成为会员的潜在会员消费者,也可以借会员卡但不要让这种现象成为常态,可以要设置一些手续。
3、网吧网咖在维护会员方面要花些心思,通过会员的交流和互动营造一种氛围;活动的通知及参与、生日的祝福都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业主们也可以在非到店与到店的会员之间设置一点差异性,突出网吧网咖自己的特色也是很有必要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