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圣诞节网吧会员活动方案

2016-6-13网络整理佚名
      每逢假日都是网吧做生意的好时机,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圣诞节网吧要做活动的方案很多,但要最能吸引顾客的,还是上网优惠活动最吸引人,圣诞节网吧活动以会员活动为主,方案如下。

      1、在圣诞节期间办理持本人身份证办理会员的顾客,免费办理会员,并只要充值10元以上者送礼品一份,比如送圣诞帽子,苹果等等小礼品。
      2、再就是充值活动,充值50元送30元,充100以上充多少送多少,这种送的价值比较多的,可以限定名额,每天限前10名,当然这只是外表的一个噱头,目的就是吸引顾客来充值会员。
      3、如果有顾客的生日在圣诞节这天的,当天生日的会员送生日礼品一份,并免费上机一天,当然这也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4、关于老会员也要推出活动,所有老会员可以凭会员卡兑换2小时代金券一张,每人只限兑换一次。
      网吧会员活动的方式很传统,但是最有效果的,会员会增加顾客对网吧的粘度,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网吧不要错过这个做活动的机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