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在网吧工作怎么才能有前途

2016-6-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工作有前途吗?这样的话题是大家感兴趣的,其实现在的网吧店长,大都是出身网管出身的,很多人网吧工作都不能坚持下去,工作态度不好,不够勤奋,老板怎么会给你提升的机会呢,有人说这毕竟是少数,下面就分享两个网管成功的案例。

  南京某大专毕业学生到网吧工作后,最初的工作是拖地冲厕所,还要做好服务,面对各种复杂的的上网顾客,他经常被被骂,网管的苦逼工作大家可想而知了,那时多次动了离职的念头。
  经过痛苦、冷静的思考后,他决定重新体验到工作带来的乐趣。换个方式和心态去工作,去学习更多的技术知识,这样在网吧的朋友越来越多,老板对自己的工作也越来越满意,之后就当上了店长。
  还有一个网管,虽然工资低,但平时对网吧经营管理感兴趣,看的多,处理的事情多,就经常跟网吧老板提意见,他告诉老板:虽然网吧没有什么成功的管理经验可借鉴,但是它属于服务行业,完全可以参照其他服务行业的成功经验。老板认可了他的想法,很快,她当上了店长。
  坐网管出来混,是需要能力的,当然也需要勤奋和坚持,要想端上网吧店长这个饭碗,就需要付出比普通工作人员更多的努力。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