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处理好网吧店长与老板的关系

2016-6-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店长都是具备一定的技术知识和对网吧的管理能力,但是在实际经营当中,处理好网吧店长与老板的关系更为重要,端谁的饭碗,受谁的管,这就是真实的网吧店长与老板存在的关系。
作为网吧店长,由于是从技术到店面的管理,在技术上不会有压力,每个网吧店长都应该具备专业的技术技能,而压力大多数主要来自于上级和下级之间关系的协调,也就是和老板之间的协调,
你对于网吧老板,毕竟是外人。要想位子上坐稳,店长需要处理好和老板之间的关系,在做一些措施计划的时候,取得老板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当然同样的要想让店长有长期做下去的心思,老板给出的承诺则至关重要。
比如在制定在网吧做一个活动项目,店长不可能知道老板会在一个项目上投入多少预算,会在一个活动上投入多少支持,所以在写计划书的时候,对于很多因素仍然很难把握,这就要站在老板的角度去考虑,迎合老板的意思才能被采纳。
我们不得不承认,老板对于人才的选拔,更多倾向于道听途说,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再迎合老板的意思,办事要有效率,才能获得更高的提升。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