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转型网咖后网管职责的变化

2016-5-2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咖模式可以说是非常流行,网吧转型网咖已是大势所趋,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咖和网吧很大的不同在于更多元化,事实上网吧转型网咖后员工的职责也变得不一样了,特别是网咖网管,下面就相对于网吧网管职责来说说型网咖后网管职责的变化。

  据了解原来网吧网管都是两班倒的上班制度,上班后只要坐等顾客叫即可,然后充钱、刷机、遇到问题说得最多的基本就是重启一下试试。但现在网咖网管可就不一样了,职责方面会有明确划分,着装统一、整齐。
  一位网咖网管介绍其工作,每天早晨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清扫一遍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接下来是一圈的巡机,整个店内141台网咖机器,平均分配到3名网络服务员身上,主要看看机器是否存在网络问题,这之后就是每隔40分钟一次的巡查。
  随着网咖多元化发展,网咖水吧利润比重慢慢加大,现在网管还负责轮流送外卖,这样网管也可以多挣一些钱,因为很多网咖采取相关激励政策,比如送一一周外卖获得一张美金,主动做事情会额外获得更多美金等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