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开网吧利润分析

2016-5-14网络整理佚名
  开网吧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人看到网吧经营者大把大把的数着网民的钞票,要谈真正的赚钱,还要对网吧利润分析,因为网吧投资成本也是很高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开网吧利润分析

  一:初始投资预算:25万元左右
  在初始投资预算方面,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每台电脑的平均价格在3000元左右,这样柳颜购买电脑的费用需要3000×62=18.6万元。网吧的网络设备投入包括网吧专用路由器(2000元)、交换机三台(2400元)以及网线等费用合计5000元。
  网吧的桌椅、空调、饮水机以及其他设备费用大约2万元。网吧装修费用大约2万元,包括玻璃门、装修施工费、装修材料费以及灯箱广告等。包括申办《网吧文化经营许可证》以及相关证件的费用总额在2万元左右。初始的投资金额在25万元左右。
  二:每月经营成本:9000元左右
  在网吧正式经营之后,如果每台电脑的平均营业时间为12小时,那么每月的经营成本大致为:房租2000元、电费约4000元、宽带费用1500元、人员工资1000元、其他费用500元左右,这样合计经营成本为9000元。
  三:每月预计收入:1.26万左右
  经过这样的精打细算之后,确定网吧是否值得投资,一个成功的经营者必须有风险意识、全面的前期规划和投资预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