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适合开展什么样的衍生服务

2016-5-11网络整理佚名
  从目前网吧的发展趋势来看,让网吧行业市场细分、更专业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网吧衍生服务能够让转变网吧经营模式,个体小网吧尤其可以做这种特色服务,甚至是做网吧广告,也是一种特色的经营方式,哪些业务适合网吧开展衍生服务

  网吧依托网络提供一系列衍生服务,最常见的是配置了一些周边设备,如打印机、刻录机、扫描仪等,顾客如使用将收取一定的费用。网吧可以开辟综合业务服务、网络教育、音响娱乐、游戏娱乐、电子商务、通讯、技术培训与维护等不同营业范围,走多元化经营之路。
  有的网吧还提供电脑维修和升级服务。当顾客的电脑出现问题时,可以拿到网吧,一方面,网吧技术人员会帮助顾客解决软硬件问题;另一方面,客户可以在电脑出现故障时免费在网吧使用电脑和网络服务。
  在社区附近的网吧,可以利用自己地理位置的优势开拓服务人群的生活需求,如在网吧内设置便民的电话费、网费、电费等缴费点。地处居民区周边的网吧还可以与居委会合作,利用每天上午机器空置率较高的时间免费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网络培训
  网吧开展衍生服务也是今后网吧走的一种道路,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个体网吧想转型的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