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总结一下网咖店长每日的工作要点

2016-5-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店长在网吧管理中起着带头人的作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网咖店长工作是否做到位也影响了网咖整体运营,看到有些网友问到网咖店长每天做什么的问题,这里就总结一下网咖店长工作要点,以供参考。

  首先是检查工作。这可以说网咖店长每日早上进入门店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主要就是对商品库存、室内卫生、电脑机器、POP摆放位置、宣传单页等重点进行归位检查。以保证网咖当日的货源充足,保持良好的网咖整体形象。
  其次是每日的激励工作。主要是针对每位网咖员工的工作表现给予相应激励。比如网咖员工精神状态,网咖室内每日运营数据分析,员工有突出表现就要给予相应鼓励,以建立员工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然后就是指导工作了,网咖店长不仅要对员工工作进行适当指导,还要妥当处理网咖日常事宜及一些突发事件。此外每日工作结束后还要适当开例会进行总结,对有良好表现的员工加以表扬,并让员工分享心得以促进共同进步。还要制定第二天的工作目标,让员工明确岗位职责。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