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京踏浪网咖值得加盟

2016-5-10网络整理佚名
  南京踏浪网咖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网咖,想加盟网咖的可以考虑选择它,对于网吧经营业主们来说,加盟网咖不是一件小事,要全面认识这家网咖的优势以及劣势,但就目前来说南京踏浪网咖加盟还是值得考虑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就拿江东中路店的这家踏浪网咖来说,看看其经营效果怎么样,首先就是看顾客对它的评价。环境相当不错,而且还是禁烟网咖,还有饮料咖啡奶茶,中午晚上还有餐点,最重要的是服务,在别的网咖网吧你买东西还要自己去买,这里只要按下服务铃就可以享受到需要的服务。
  店内环境很不错,装修的很高档,也没有普通网店大大的烟味儿,键盘也很干净据说是天天都有在消毒。店内还有点单的地儿,可以点些饮料、咖啡啥的,饭点还会供应一些简餐对于想长时间作战的朋友们来说还是非常的必须和贴心的。
  这家网吧很不错,是全禁烟网吧,办个会员卡是充值50元送20元,相当于2元多一个小时。这里上网价格三个等级,分为6元一小时,8元一小时和10元一小时,团购价更是优惠。
  欧式装修风格,环境优雅,没有传统网吧压抑感。全场禁烟,适合女生。咖啡奶茶,很有咖啡厅的感觉。踏浪网咖的服务员都比较热情,会主动来收拾电脑桌上的杂物。
  踏浪网咖在南京有7家连锁,平时的活动也很多,充值赠送,上网送奖品,节日活动,专业级竞技外设,订座热线,现磨咖啡,浓香奶茶等等,顾客对网咖的影响好,客源自然会增加,加盟这家网咖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