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员工培训内容有哪些

2016-5-9网络整理佚名
  网鱼网咖的服务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能忽略网鱼网咖员工培训的工作,员工要统一服装,怎样更好的服务于顾客等等这些,不同于一般的个体网吧,一副懒散的服务态度,网网咖员工培训内容有哪些呢。

  第一,就是要培训网咖员工的服务态度,学会如何正确的微笑,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营造一个良好氛围的网吧服务环境。
  第二,对网吧的设施,有哪些服务项目,都要有具体的了解
  ①网吧所能提供的主要服务项目、特色服务及各服务项目的分布。能熟悉地向客人介绍本网吧的费率价格、机器配置、游戏活动、商品促销等方面的信息,使客人对所处的环境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客人对网吧的满意度自然就会增加。
  ②网吧各服务项目的具体服务内容、服务时限、服务部门及联系方式、能熟练地掌握自己所在岗位的服务知识。
  第三,培训网吧一些突发事件,学会如何和顾客交流,以及解决顾客遇到的问题
  ①用克制与礼貌的方式劝说客人心平气和地商量解决,这样的态度常常是使客人忿忿之情得以平息的“镇静剂”。
  ②尽快采取各种方法使矛盾迅速得到解决,使客人能得到较满意的答案。并尽量使事情的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在其他客人面前树立网吧坦诚、大度、友好的服务形象。
  网鱼网咖员工培训内主要从以上三大点去培训,细节方面就不多阐述了,对网鱼网咖企业这些基本的了解一下就可以了,着重就是怎样更好的服务于网吧,服务于顾客,重在实际的操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