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招聘临时工要注意的问题

2016-4-29网络整理佚名
  暑期到来,网吧生意会比往常都好,网吧招聘临时工,一般雇佣大学生作为临时工作人员,也有一些懂得技术的业余人员,但是对于网吧经营来说,网吧招聘临时工注意的问题还是蛮多的。

  一般网吧招聘临时工是不签订合同的,对临时员工没有什么行为规范,通常也都是不熟悉的人,我们知道很多在网吧工作的人,利用这种机会,盗取网吧的钱财,情节严重的,甚至可以达到大额的金钱数据。
  所以在招聘的时候,要临时员工提供真实的身份证件,并且保留复印件,如果出现上述情况,也能报警也能提供具体的线索,网吧业主不要忽略掉这点,临时工通常都是一种不安稳的状态来工作的。
  关于临时工不签订合同的问题还要讨论一点的就是,如果在工作当中出现受伤类似事件,双方要怎么承担,这点要明确,事故无处不在,最好以书面的形式,以免一旦出现类似问题,发生纠纷就不好界定了。
  虽然是临时工,也最起码要保持在暑期能够完成这份工作,那么网吧业主可以在发工资这点上面控制临时员工,虽然是短期结算薪资的,但最好还是以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结算一次为好,想一天结算一次工资的就不要聘请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