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交接班记录表应包含哪些内容

2016-4-21网络整理佚名
  大多网咖营业时间都比较长,员工上班也多为两班倒、三班倒之类的,这样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建立比较完善的网咖交接班制度就很有必要了,网咖交接班记录表肯定是必备的,但有些业主并不清楚网咖交接班表内容该写些什么,下面就详细说说。

  1、网咖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2、网咖桌面卫生是否清理完毕。烟灰缸是否清洗干净。垃圾桶是否清理。
  3、网咖桌椅、显示器是否摆放整齐。
  4、网咖空调、灯、排风扇、招牌灯箱是否按规定开关
  5、网咖硬件设备是否有丢失;检查垃圾桶是否清理。
  6、网咖卫生间厕所是否干净通畅,以上检查完毕后与上班网管交接当前注意事项,如上班网管正在进行而未完毕的工作等,全部交接完毕后在交班本上签字认可。
  7、检查不正常的是否作好记录和及时上报并向接班网管做好交接
  8、在交班时向接班网管交接好正在进行的工作或遗留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在交接班本上作好记录备案以便查询,经接班网管检查签字认可后交班网管才能下班。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