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农村网吧提供电脑培训业务来为网吧增值

2016-4-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增值业务受到业主的欢迎,有些业主说在城市网吧做增值业务还比较好做,但是在农村网吧,怎么做呢,给大家推荐做网吧提供电脑培训的增值业务,不仅能让网吧提升人气,还能赚钱,这个农村网吧提供电脑培训如何来做呢。

  首先我们就来谈一谈农村网吧提供电脑培训的优势,农村网吧顾客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只能说是会开机关机,会用鼠标等基本操作。但是随着网络,计算机应用的普及,在工作当中也普遍的使用计算机,会使用计算机已经很重要了。
  所以在农村有大批的人想去学习怎么使用电脑,这就是机会,在网吧开展计算机培训,这样能吸引很多农民去学习,现在农村的主力军都向城市去发展,学习电脑是必定的。
  当然培训电脑不是免费的,可以按照人口来算,教大家一个方法来吸引人来网吧培训,就是每天有培训的名额限制,这样大家就觉得不是每天都能去培训的,自然就增加了大家的积极主动性。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只有顾客能够熟练驾驭电脑,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农村的人不会上网,自然也不会去网吧了,认识了电脑,了解了网络,就会被网络给吸引,还怕网吧生意不好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