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析几类要警惕的网吧上网人群

2016-4-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上网人群复杂,什么人都有,意外事件在网吧也是时常发生,这也是在网吧经营当中,网管要应对好的,通常情况下,要警惕的网吧上网人群主要有以上几种。

  首先就是随身带有凶器的,遇到这种顾客到网吧上网,要随时观察,在五一期间湖南的某网吧发生群殴事件,2死2伤,网吧室内是一片片血迹。这直接对网吧上网顾客造成生命威胁的要多加注意。
  还有喜欢裸露纹身的顾客,一般都是不良社会少年,也要当心这类顾客,容易发生纷争。
  喜欢上网脱鞋的,臭脚让其他顾客都难以忍受,遇到这类顾客要提醒一下。
  在网吧上网偷看情色图片的,甚至是进入色情网站,首先网吧就要通过技术措施屏蔽色情网站,网吧一定要标明禁止进入色情网站。
  在网吧玩游戏的人多,总有些玩起游戏喜欢大喊大叫的,严重影响到其他上网顾客,对于这类顾客,网管要制止其大喊大叫,以免影响到网吧做生意。
  网吧上网人群形形色色,是年轻人聚集的娱乐场所,顾客之间发生摩擦是常有的事情,为顾客提供良好的上网治安环境是吸引留住顾客的前提,警惕这些会给网吧造成影响的顾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