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农村网吧上网价格制订在什么价位

2016-4-18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一般的网吧上网价格都是在3元到5元每小时左右,好一点的网吧,在很多老板的心目中,现在的上网价格已经是非常低了,但是对于农村来说,这样的上网价格肯定是贵了的,农村网吧上网价格制订在什么价位好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农村网吧的经营成本比城市网吧经营成本低很多,这意味着农村网吧的上网价格也要比城市网吧低。正因于此,农村开网吧的优势也在于价格,即使是2.5元每小时的上网价格在农村有点高。
  真正适合农村网吧的价格,既要考虑到网吧的利润,也要考虑到农村网吧顾客的接受能力。在农村地区毕竟很多都是种田的,赚不到多少钱,消费水平低,价格就要低。
  最适合农村网吧的价格,必定是要远低于城市网吧上网价格的。举个例子来说,某个地方城市网吧的上网价格是3元,而在当地农村网吧对应的上网价格是2元,甚至是1.5元。
  因为这个价格从表面上看低于城市网吧的价格,又高于农村网吧市场的理想价格,这样也可以将农村网吧的利润最大化,是农村消费群体所能接受的,上网价格的定制必然要根据消费群体的能力来定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